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May 3, 2009

noone can take away the innocence...of childhood.我会永远怀念以前的我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你和我在那里

傻笑的认识了.


从那天起,

你就变成我的开心果..


每当我开心时,

你都会在那儿.

和我分享..

让我更加的快乐..


每当我伤心哭泣时,

你都会在那儿.

让我在你肩膀哭..

帮我抹眼泪..


每当我生气时,

你都会在那儿.

当我的枕头..

给我打到满手黑青..


每当我寂寞时,

你都会在这里.

陪伴我..

和我玩乐..


遇见了你,

我的天空便得更亮丽..


~~


当我们要分开时...

我真是多么的伤心...

可是你告诉我

‘我会永远在你心里

你会永远在我心里

不要哭啊.

我们会再相见的..’

我是完完全全的相信他的话.


那些时刻..

会永远留在我心里头...

永远不会消失.


~~

但是..

我还在等呢.

等到我们下次相见...

希望..

会赶快到来...


有缘就会再见吧.

朋友..

0 comments: